256_11  

真的很讓人家生氣ㄟ

又是一堆黃黃的照片了

晚上拍照都降啦~~

還堅持不開閃燈(我有時候有莫名的堅持><~還自以為有個性!)

結果包包寄出去了才看照片

後悔也來不及了

但還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黃黃的照片們

因為這三個包包還挺有意義的呀

這是腳媽國中同學Angela訂的

她有一個可愛到不行+我超級超級愛的女兒

基本上腳媽講到這邊已經快失控了

因為我真的好愛她女兒啊~~~

都不管她娘同不同意

就是要硬搶,應說我們是親家!!哼~~哈哈~

這三個包包是我親家母要訂來自己用+送另外兩個麻吉的

親家母有給我明確的方向

基本上是喜歡紫色的Irene+愛粉粉的Angela+喜歡熊熊偏愛灰色的Doris

再加上親家母細心的形容她們的個性

這三個包包就這樣誕生啦~~

因為這是中午要提著出去吃飯的包包

哎呀 這腳媽就有經驗了

雖然已經離開職場三年了

但是中午吃飯時要找小紙袋裝皮夾手機的日子我都馬還記得

所以呀~~腳媽特別幫他們設計了一個小小的共通處

用了一個紫色的百代利

剪成三段

各配一段給彼此

也恰好腳媽找到三個包包都很合適的紫芋色

放了點小巧思進去了!! 

256_10  

另一面在同一個地方繡上了姓名標籤!!

包包的尺寸很小喔

就是比迷你托特包在大一滴滴而已

但比小紙袋強

哈哈~~

希望三位姊妹花都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忍受一下這些黃黃的照片........

256_01

256_02  

256_04  256_06    

256_07  256_08  

最後來跟大家炫耀一下我那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媳婦喔!!

(慘了我只有這張,但是可以知道他們早已經訂情了啦)

DSC09990-01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