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_04.jpg  

這塊小碎花布買超久了

都忘了之前用在什麼作品上面

人性就是這樣

就像常見面的愛人就會失去新鮮感

見到面當然也不像最初那樣讓人臉紅心跳

更別說什麼心跳加速了

所以啦

像在布櫃裡頭呆有一陣子的布

因為常翻所以常常見到面

除了少了新鮮感之外

也失去了一點感覺

每次挑布時好像就該那麼順手的略過它

171_07.jpg  171_01.jpg  

腳媽有個散步包

是這個 http://fiona5443.pixnet.net/blog/post/5928956

天天都提去腳妹的幼稚園

有一天園長看到

一直誇獎這個包包好好看

說這塊布很美

因為我天天對著它都沒有FU了

可是被園長這麼一點

咦~~對耶~~很美不是嗎?!?!

當初把它買回家不也是因為覺得它超美的嗎

171_09.jpg  

〈PS.邊打這篇BOLG時,我老公邊在旁邊打哈哈

他說雖然我在家常常"路過"他

可是啊~他在外面還是很有行情

人家還是會叫他帥哥的....哈哈~~我笑了我~〉

171_02.jpg  171_05.jpg  

就這樣

在花了一些時間的激盪下

做了這個媽媽包

中性的藍加上小碎花的優雅

讓腳媽愛不釋手喔

原來被我藏在布櫃都冷凍起來的小碎花布

努力的幫它打扮一下

還是個美姑娘哩!!

 

這個內口袋有點做得太大了

失誤><

不過腳媽做完一直覺得這個內袋非常面熟

後來想了好久才發現

它.......長得很像我們的"國旗"

呵呵~~像不像?!是不是很像?!?!

171_08.jpg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