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_08.jpg    

這是球球媽訂的另一個托特包

想要以麻布為主體

又帶有春天氣息的包

腳媽挑了這塊粉紅色的印花布

這塊布還有其他顏色

每一種顏色腳媽都好喜歡喔

我好喜歡上面大大小小的白色點點

還有仿蕾絲和白代麗印花

真的好漂亮

像是一個打扮得很有女人味的"小女孩"

在春天的陽光下跳舞

134_09.jpg  

說到春天.....

大家應該都慢慢有感覺到

台灣好像一年只剩下兩季

冬季和夏季

真正的春天

好像只會來個那麼幾天

好像在家睡個覺、偷懶個幾天

它就會不知不覺的走了

然後酷熱的夏天就這麼來了

134_04.jpg  

我覺得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可憐

還不認識什麼是地球

就要先知道"地球生氣"了

那天腳妹看到電視廣告有一個小朋友說"因為地球生氣了"

還問我"誰是地球?"

"他為什麼要生氣?"

大自然反撲的力量真大

全球各地的天災不斷

末日預言也不斷

雖然說生活還是要繼續過

可是我們真的要好好去學習該怎麼愛地球吧!!

134_03.jpg  

ㄟ害~我離題嚴重

這幾天都在照顧生病的孩子

搞得自己也頭昏昏演花花

因為班比鼻塞嚴重

睡一下下就會醒

醒來因為鼻子不舒服

加上睡眠的不足

所以很需要媽媽加倍的照顧囉

134_05.jpg  

五月快過完了

這個月的訂單卻.....還有好多沒做

真的很抱歉ㄟ!!

接單就是這樣

因為只能利用照料孩子和家庭以外的時間

所以很難掌控

停下來也不是,不停也不是.......

每次一沮喪

就會突然出現一些鼓勵的力量

我真的是個幸運又幸福的人啦!!!

134_02.jpg  

裡面的口袋一邊是仿媽媽包的分隔口袋*4

另一邊是一個大分隔袋

134_01.jpg  

這個包包因為主體是麻布

腳媽覺得麻布包包就是要軟軟的

才能表現出它特有的雜貨自然氣質喔

我超喜歡麻布的啦

等單子都做完

腳媽一定要幫自己再做一個全麻布的大包包來犒賞自己

不過既然是要犒賞自己

那自己做也太辛苦了

還是老公口袋牌的比較好一點

呵呵

(真可惜我老公都不會看腳布屋的PO文啦)

134_06.jpg  

希望球球媽會喜歡喔!!

 

PS.這個包包是揹著班比拍的

照片還沒看過包包就寄出去了

結果....怎麼都很糊阿又很不對焦阿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