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_09.jpg  

夏天要來了

來個海洋風的媽媽包吧

130_07.jpg  

Yulin本來是腳布屋潛水客

後來跟腳媽訂了兩個媽媽包

一個是自己要用的

另一個是要送給妹妹小瑜的

經過幾次MAIL的溝通之後

Yulin才跟腳媽說

她是宛諭的同學啦

吼~~腳媽真的很感動耶

宛諭跟腳媽訂了數不清的包包

還偷偷幫腳媽介紹客人(擁抱一下^^)

Yulin還說她的寶寶跟腳媽名字只差一個字捏

而且剛好住在腳媽當年唸淡江時的住處隔壁

(好啦~我承認這樣講有比較誇張,可是就是在附近咩~)

哇~怎麼會這麼有緣呀!!

130_04.jpg  

本來Yulin是想要我之前送給我娘的那個藍底玫瑰加上麻布的媽媽包

可是那塊布沒有了

(就是這個)

後來第二順位是喜歡這個藍色條文的

腳媽就用了這塊布

又做了一些變化蘿!!!

130_08.jpg  

這次配的是深藍色的帆布

比之前用的棉布要更挺了

帆布的質感本來就比較挺

加上我還用了袋物襯

不但更挺了

而且不會因為硬梆梆的而沒有生命力喔

130_10.jpg  

講到袋物襯

腳媽用到剩下一點點點點了

我看再做兩個大包就沒了

而且找遍了永樂市場也找不到啦

很多老闆都說以前才有賣

現在都沒有啦~~

130_11.jpg  

那....那............

為什麼我沒有省著點用呢

因為,一直放在那只會讓我覺得可惜

(再也買不到的可惜)

乾脆把它們全都用光光

來個壯士斷腕

再也不要想起它.....

130_02.jpg  

表袋的口袋弄了個小蝴蝶結

是逢上去的

如果到時候Yulin覺得沒有很喜歡

或是看膩了

用剪刀把線頭剪掉就好了喔

不會影響到包包的

 

另一面有燙畫

130_03.jpg  

一樣有奶嘴包

130_06.jpg  

希望Yulin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