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_01

今晚應該不少人在期待明天的"颱風假"吧~

當然啊~已經發佈要上班上課了

然後依照慣例,後天......也就是周六,應該就會放颱風假了!!!

呵~呵~呵~~

雖然腳媽已經沒有上班的壓力了

但是人家也是曾經有過"少女時代"的呀~

我的少女時代一樣是超期待颱風假

一樣在電視機前貢獻了不少"停課"的念力!!!

394_02

說到少女時代

以前大家唸書時,班上應該有那種永遠都在遲到前1分鐘衝進教室的同學

上班後也會有那種永遠在上班前1分鐘打卡的人

哈哈~~我大概就是那種人吧~~

(好啦~我應該是前5分鐘)

所以其實我對早餐店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情懷

就是只要遇到哪天我剛好起個早可以在早餐店吃早餐

那麼那天肯定讓我覺幸福到快翻掉!!!!

所以啊~~在全職媽媽的生涯開始後

拎著孩子去早餐店吃早餐變成我一天中非常重要的行程

從腳妹滿一歲開始,她便和我過著每天早上到處去覓食的日子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不管中式西式都被我光顧過了

當然我記得我吃倒了兩家......哈哈~~

一直到腳妹兩歲時我家樓下開了一家"漢堡先生"

我覺得我終於找到一家贏過麥當勞早餐的早餐店了!!!!

就這樣從腳妹2歲吃到班比都2歲多了......

連我老公都說我有漢堡先生強迫症

而他本來都吃老婆愛心早餐的人

現在卻是"特餐控"!!!!^^哈~~

 

然後班比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天天都在喝漢堡先生的奶茶

我印象很深是班比要出生的那個凌晨5點

都陣痛到ㄍㄧㄍ一叫了

還邊在漢堡先生等計程車邊叫他們的奶茶來喝

邊破水邊喝奶茶

好怕做月子就喝不到了!!!

然後因為班比是早產的原因,我整個是忘了自己要剖腹產

(要空腹忌水)

喝了一杯奶茶之後到醫院被醫生唸個半死

 

好啦~講了這麼多其實是要說.....

這個美麗的包是漢堡先生的老闆娘訂的!!!

文字的力量很奇妙

比方說腳媽叫做腳媽....聽起來像有個45歲吧

可是人家才............(哼)

然後這位老闆娘就更讓人嫉妒了

是年輕美麗的"娘"階級啊!!

394_04

這是第一次在側邊打折

所以做的時候其實很緊張耶~~

很怕側邊打了折會讓包包站不好之類

不過其實效果很不錯喔!!

讓簡約的包包有了些時尚的設計感

394_05

不過內口袋就讓我頭大了

我只能做一個拉鍊口袋

因為側邊打了折布量變多的關係

開放式的口袋根本沒辦法上呀

(腳媽有硬車上去,後來實在太掉漆了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拆了它)

394_03  

除了內口袋的問題之外.....

這個打折包包還是讓我非常滿意的~

希望我們老闆娘會好喜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