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_01  

今天早上波波問我鑰匙套的洞洞要怎麼做

突然讓我想到Marilyn訂給老公的鑰匙包還沒PO耶~

啊~~糊塗了我

真的真的PO太慢了

Marilyn都說她以為包包會被跳過了勒

237_04  

腳媽現在真的是很少開電腦

除了時間不多之外

其實無法坐在電腦前啊

除非我家兒子去睡覺

因為他絕對會爬上我的身體拼老命的玩弄鍵盤

不然就是一直按主機的電源鍵

電腦已經不只一次快送修了啦

整個就是一團亂呀

鬧得我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所以現在都靠手機

基本的網路瀏覽真是沒法了

但還是可以FB上傳傳照片小哈拉一下

畢竟手在划手機的時候人是可以站著的

兒子頂多是巴著我的大腿

對手機造成不了多大的傷害

哈哈哈哈

一定講中很多媽媽的心聲吼~~

237_03  

這個鑰匙套是Marilyn的老公要用的

用了之前在淘寶上買布賣家送的小皮片做了些裝飾

感覺有MAN到吼~

(應該有應該有)

我太喜歡這塊布了啦

我說男人家實在是太適合它了!!!

237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