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_01.jpg  

唉呦威呀~

格友"琇"客訂的短夾

這個短夾本來腳媽允諾在琇五月中生日的時候可以完成

結果.....

等腳媽做完琇都可以過生日滿月了

這個短夾跟琇討論蠻久的

腳媽真的覺得自己應該從開始做包時

就建立布庫的

這樣格友就不會沒有頭緒

也不會拉長討論的時間

142_05.jpg  

琇想要的一個可以放個四五張卡片

和幾張摺疊鈔票的短夾

而且隨手就可以拿到零錢

所以腳媽把拉鍊口袋做在短夾的外邊

原本打算放棄了啦

一直跟琇說我要退款我要退款

可是琇真的很體貼耶~

不但願意容忍腳媽的"交貨速度"

還說拉鍊做在裡面也沒關係

後來,腳媽動工時

原本打算就把拉鏈做在裡面的

不知道突然一個邏輯一轉

就知道如何用同樣的技法把拉鏈做在外頭了

果然....人是需要休息的啦

休息幾天

頭腦真的比較清楚

不會一直很混亂什麼頭緒都沒有><

(明明是很容易的事情,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轉不過來)

142_02.jpg  

還有還有....

終於知道為什麼四合扣老是打不好了

因為每次都站著打啦~~

這次坐下來敲

大成功耶~~

還試敲了兩個也都是成功的

原來,秘訣是要我坐著敲啦~~~吼~~

手殘好久喔><

142_04.jpg  

短夾裡頭有六個可以放卡片的夾層

兩個可以放鈔票和發票等等的夾層

挺簡單又不失實用喔

我自己也很喜歡

142_06.jpg  142_07.jpg  142_08.jpg  

這塊圖騰布我也好喜歡

配上米白色的素色古布

腳媽直覺的覺得這個應該會是琇喜歡的配色喔

腳媽做這個短夾之前

有先試做一個尺寸大一點點的

後來才改良成這個尺寸

希望琇會喜歡

142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