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_04.jpg  

這是做給腳妹的側背小包包

用了腳妹最喜歡的小青蛙喔

腳妹現在已經有一本專屬的青蛙畫畫塗鴉本

還有青蛙玩偶

連她的外婆出國回來都帶青蛙的玩具送她耶!!

大家就知道腳妹多愛小青蛙了吧!!

109_03.jpg  

這塊有水彩感的小青蛙圖樣

讓我想到國小三年級時有一陣子超迷用水彩筆畫畫的

喜歡用水彩調色

覺得好有趣喔

紅色加上綠色竟然真的變成黃色

黃色再加藍色竟然就變成綠色了

哇~~就像在變魔術一樣

當然啦

也很享受用水彩筆畫畫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啦~~

那種感覺是一般的彩色筆給不了的

對吧?!

不過腳媽是個畫畫白痴

希望腳妹千萬別遺傳到媽媽這一點!!

109_07.jpg  

小包包配上荷葉蕾絲

為什麼會加上這個好像不是太配的蕾絲呢

那是因為腳妹之前就一直說這個蕾絲的圓點點很像青蛙

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耶

我喜歡他們那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很棒!!

109_01.jpg  

揹袋我做剛好長度

沒有做可調式的

那是因為...........手邊沒有工具啦

反正到時候要加長我再重做給她就好囉~

有時後覺得做包包最麻煩的就是工具老是東缺西缺

跑一趟永樂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真想搬到永樂市場旁邊去住喔~~哈哈~~

109_06.jpg  

包包旁邊幫腳妹特地做一個小耳朵

因為她要釣HELLO KITTY

呵呵~我說7-11總是逼我們打開荷包

真是一點也沒說錯!!

109_02.jpg  

這個包包五個小時後腳妹就要背去香港囉

別看這個包包小小的

裡頭我已經幫她放好一個隨身奶嘴、面紙、帽子、口罩、消毒酒精了

好可愛的小青蛙喔~

對了

裡頭還做個勾勾可以勾住護照本

109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