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13_01.jpg 

(嘿嘿~~這就是那位頑皮的腳腳妹啦)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腳媽明明把今天當休假日(不做包包)

結果mail信箱居然來了一些訂單

甚至還有人直接打腳媽手機下單

上來『腳布屋』瞧瞧

也多了一些留言和鼓勵

因為目前只在msn的暱稱做廣告

(還沒有信心去哪兒po我的腳布屋廣告)

所以這一定都是靠妮們這些好朋友們幫我宣傳的

腳媽真的覺得很感動又開心捏

 

其實.....今年農曆年前,我才學會使用縫紉機

以前的學校生活,也沒有上過車縫的家政課

只是腳媽真的很愛手作

手縫小東西、毛線圍巾等等....都是我的最愛

 

今年ㄧ月底吧

我婆婆把我們在家樂福買來送她的四千元縫紉機拿來

順便敎我用

然後兩天之後我就把縫紉機弄壞了

於是,我用腳爸給我的"年終獎金"買了ㄧ台兩萬多元的縫紉機

(牡羊座的衝動,終於有對的時候)

就因為把舊的縫紉機弄壞而買了一台新的

我更不想浪費掉這台新夥伴

於是

我的手作包包生活

就這樣誤打誤撞展開了

當然

最感謝bella

這個ㄧ直嚷著說要ㄧ起開店成立工作室的好伙伴

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跟bella很能溝通,在一起也很舒服

從我們在沒去過對方家的情況下

卻能買了一大堆一樣的傢俱就知道了

我們ㄧ樣喜歡手作、熱愛攝影、室內設計

ㄧ起出去還常遇到有人問我們是不是姐妹

重點是:我們都生了一個長得只像爸爸的女兒啦~~~

 

再來就是妳們這些挺我的好友棉啦

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腳媽的手藝實在還沒有很好

都是妳們不嫌棄,才讓腳媽有那麼多磨鍊的機會

 

在做每個包包時都很緊張

很怕拿到的人會不滿意

很怕在客製化的溝通中是不是有什麼相互誤解的地方

很怕期待包包的朋友們會有失望的心情

所以每個包包都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腦袋中模擬ㄧ次

然後再動工

 

自學有個缺點就是....

很多想做的包包礙於技術問題無法完成

即使完成了

味道也不對

七月份腳媽跟bella要去拜師學藝去了

(其實,腳媽覺得bella那傢伙的手藝不拜師學藝就很驚人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更進步

 

今天因為有感而發來碎唸了啦~~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