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DSC_8446  

過了五天了~終於有個空閒來抽水壺袋囉~

這次參加的人有63人

剛剛腳媽已經把63人的名單用手寫寫好了

本來要馬上抽的

可是~因為人數多,我想摺好這63張在讓腳妹抽

可能有點晚了!!

再加上很怕有名單會漏掉的

所以就先把名單量給大家看囉~~

有參加的朋友們

來看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在上面吧^^

(因為時間關係照片是隨手拍的,大家請見諒喔,看得到名字就好!!嘻嘻)

DSC01902DSC01903DSC01906DSC01908DSC01910  

(未完待續~明天抽獎)

好了~真沒想到這抽獎活動工程還真是浩大啊

現在就來揭曉得獎者囉!!

 

首先,腳妹和我一起把所有的抽獎名單摺好

 

接著,準備兩個"抽獎桶"

DSC01912

分別是1號和2號抽獎桶

DSC01914

 

接著腳妹隨興的把所有的抽獎名單盡量平均的放進抽獎桶裡面

DSC01917DSC01918

 

放好囉~~要準備進入抽獎了!!!

DSC01923

準備兩個寫著1和2的小紙條

讓腳妹隨便挑一張

DSC01924

DSC01926

她抽到1號

DSC01931

 

接下來就在1號桶裡面抽獎囉!!

DSC01932

抽出來囉~好緊張喔~到底是誰呢???

DSC01934

然後腳妹機哩瓜拉唸一堆英文字母

哈哈~~我知道那不是中文名字囉!!

那到是誰呢??

DSC01936

 

噹噹噹噹噹~~~

得獎者是...CL Ra Huang

DSC01938  

 

好有趣的抽獎活動~~腳妹因為一直狀況外所以一直吵著要抽

就讓她再抽一張了

結果這第二張應該就是史上最搥心肝的格友啦!!!

惠馨,我決定送您一個粽子包吧~~呵呵^^

DSC01944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妳真的好用心!
  • 謝謝啊!!!!^^
    我會繼續努力啊

    腳媽 於 2013/07/09 2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