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_02

這塊粉色系的糖果點點布沒有了

鳥居坊都沒了

老闆也說斷貨了

蝦米~~~這塊布詢問度很高耶

早知道就屯個10碼了 呵呵呵~~

(唉呦~腳媽其實很不愛屯布的)

371_01

不過手邊還有藍色系的(就是以藍色點點為主)

還有咖啡系的

都是百年不敗的耐看款喔

371_03371_04371_05  

這個收納袋是在這塊點點布快要用完之前做的

所以在設計時對於點點布的用量很"大器"喔

大面積的使用

連內裡口袋都用上了

怎麼現在看了覺得好捨不得呦

呵呵~~畢竟布都斷貨了!!

不過很開心這個收納袋Amanda認領了

它能被喜歡我真的好開心啊^^

 

這幾天的大雨讓腳媽都沒去買菜

今天晚上帶我的孩子們去吃大餐囉!!!

因為好久沒有外食了

大概有一兩個月吧

沒有吃我家樓下的歐圖

今晚叫了一樣的東西

孩子們竟然比以往吃得多也吃得快

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長肉吧~~寶貝們!!!(我不是說我自己,老天爺千萬別會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