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_01

今天突然發現有一個媽媽包沒有發表過

(然後腳媽失意的一直以為發表過了)

會發現是因為昨晚在跟某個格友溝通包包的時候

發現她想要的就是長得像這樣啊

然後腳媽一直請她到部落格看

一直堅持自己發表過了.....哈哈~~

有夠糗的!!

 

這是腳媽大學時的學妹玉燕的媽媽包

學妹目前是一個小寶貝的媽媽

而且還現正懷孕中喔^^

重點是.....肚子裡面還有兩個!!!

這就厲害了吧~~

因為當初腳媽做這個包時還不知道學妹懷著雙胞胎

不然我一定會做特大號給她

畢竟以後出門裡頭要擺三個寶的東西蛤~~

太厲害了啦~

 

這個包包表帶有做V字口袋喔

不過都黑黑的看不出來啦~~呵呵

343_02

這個看似很簡單的包包

腳媽做到第三次才成功

因為原本就想以黑色防水布為主體

然後呢....因為防水布的選擇性真的不多

大多還是走小童趣的路線

不然就是比較花俏一點

可能跟學妹的需求有點出入

於是腳媽挑到桌墊那去

其實上面的桃紅點點那塊是桌墊布

第一次做時用簡單拼布的方式

發現黑色防水布和這塊點點布都太薄了

包包軟趴趴...大扣分

於是又跑了一趟永樂挑了另一塊灰黑的

比原本正黑色的要厚喔

回家後又衝動的用拼布的分是拼了兩塊布

變成黑色部分厚挺,點點部分太軟了

於是進入深思熟慮的第三回合

腳媽把薄的點點布蓋在黑色防水布上面車

解決了這個問題!!

其實這篇PO文是在分享處理布料上面有時候真的需要一些小技巧和經驗啊

尤其是防水布因為不用上布襯

常常會有厚度上面的問題

不是太難車就是太軟不夠挺!!

但優點是耐髒又輕啊!!

343_04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包包

雖然做了很久

可是經驗值卻得到了不少喲^^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