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279_01

小蘭姊姊要訂來送給朋友的!!

想要一個可愛的媽媽包!!

279_02

這個媽媽包來頭可不小

怎麼說呢?!

因為這塊布的關係啦

這塊布是在鳥居坊敗的

但是不是腳媽自己挑的

是"腳妹"挑的喔

這位小妮子堅持這是塊"好可愛"的布

說要我買啦~要做一個可愛的包包送給人家

嘿嘿~我這個小龜毛的媽媽

這回還覺得咱家女兒眼光還不錯

就給它買下來了!!

 

蘋果的圖案雖然不大

可是每顆有很多小巧思小變化

還參雜了一點點的小青蘋果

做成大的媽媽包

好可愛啊~~~

腳媽覺得雖然圖案小

但是這塊布做成大包應該會比小包出色喔

於是就拿來用了!!!

279_03

一樣有個V型的寶寶手冊口袋

279_05

拉鍊處排滿滿的小蘋果

真可愛

279_07

279_08

小蘋果做成的奶嘴包!!

一樣可愛喔

279_09

這位媽媽包的主人是個新嫁娘

祝福他們幸福美滿呦!!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妞媽
  • 每次收到妹做的包包,都有落寞的心情
    為什麼~~~~這咖不是我的
    這也太口愛了吧~~~~收到的當下,我一直跟妞拔說:我不想送人、我不想送人
    不得不讚嘆一下腳妹的犀利眼光....阿姨給你拍拍手,咻彭、咻彭放煙火
  • 我們妞媽最支持我了!
    我一定要給你一個驚喜啦

    腳媽 於 2012/07/03 00:21 回覆

  • nana
  • 我也喜歡^^...好有質感的作品!
  • 謝謝NANA~
    其實我不太擅長用卡通布
    所以每次都信心不足啦~~

    腳媽 於 2012/07/06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