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_01

我們那位身材好到不行的新娘子橘子

除了糾甘心的手帕之外

還有另外訂了兩個迷你托給訂婚和結婚兩位新秘

這是給訂婚時的新秘Celine的

270_02

橘子妹(我必須這麼稱呼橘子了,因為他總是貼心的叫我學姊,所以我一定要加一個妹字來拉近一下距離)

形容Celine是個有個性又華麗的女生

加上腳媽覺得新秘本來就是個比較有個人特色的行業

所以其實兩個給新秘的迷你托腳媽都沒有用拼布

反而都用一塊布來呈現氣質

包包的氣質完全來自於布料本身

就很像新秘這樣的行業一樣

不用特別的裝扮自己

那種自信和獨特就很自然的展現在舉手投足之間

(嘿嘿~至少腳媽認識的每個新秘都是這樣的)

270_03

這塊宮廷玫瑰腳媽很愛

我覺得它本身就有著華麗的氣息

獨特而有魅力

所以用了它!!

270_04

希望Celine會喜歡喔!!

270_05

講到橘子訂婚

其實有個小插曲小故事

橘子這次的訂單腳媽有趕到

因為放假放得太開心了我

時間上有些來不及交貨

但...就那麼巧

在橘子妹訂婚的前一天

腳媽去台中參加大學好姊妹的婚禮

(算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下台中)

而人在台南的橘子妹

也要回台中舉辦訂婚宴

所以我們就約在台中面交耶

因為不用郵寄

所以腳媽也多了兩天的工作天

大大鬆了一口氣啊~~

而且還見到我們美麗的橘子妹本人

啊~那天腳媽一家人塞了3個多小時的車才到台中

到了之後又找不到停車位

下了車整個是狼狽又臉臭 

不知道有沒有臭到橘子妹

(我可是有用非常快的變臉速度變出笑臉呢!!哈哈~~)

不過橘子妹的身材真的很好

我不想站她旁邊!!!哈哈哈哈哈~~開玩笑啦

很謝謝橘子妹還送腳媽小禮物

我好喜歡

哪天也拍出來亮相一下!!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