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_04

嘿嘿~一張特別的訂單啦~

是薛老公的大學同學聖瑛要訂來送給同學雲蕙的

雖然兩位都是老公的大學同學

但是....其實我都不認識><~

因為薛老公跟前女友是大學班對啊

所以基本上我沒有機會認識老公任何一位大學同學

就算之前有過機會見面

腳媽也深深感受到對方的"敵意很重"

 哈哈哈~~~好在我臉皮很厚、心臟很夠力!!!

 

然後呢~很巧妙的腳媽前公司有一位同事竟然是薛老公的同班同學啊~

就是我們索伊德先生

我和聖瑛好像也是透過索伊德認識的捏

因為聖瑛的關係讓我覺得原來薛老公還是有和藹可親的大學同學啊

嘿嘿~~腳媽還挺喜歡跟聖瑛閒聊的

就很合拍很投緣咩(give me five)

275_01

聖瑛說媽媽包的主人雲蕙呢.........

愛Hollo kitty、喜歡點點、蝴蝶結 、粉色

但又不要太可愛,要簡單好搭配的

 

於是腳媽做了一個真的是簡單好搭配的媽媽包

本來是想做白色的

白色包包+紅色蝴蝶結會讓我們想到什麼呢?!?!

嘿嘿~沒錯啦~腳媽本來是想做個有HELLO KITTY 的 FU的媽媽包

可是後來考慮到白色真的太容易髒了

就打消這個念頭

275_02

用黑色配了雲蕙也喜歡的點點來營造一個黑色kitty的氣質

紅色大泡泡蝴蝶結可以拿下來喔

275_03

奶嘴袋

275_05

媽媽包內袋用了雲蕙愛的粉色,而且是點點布

希望聖瑛和雲蕙媽咪都會喜歡它

275_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