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_04

這塊很有復古中國風的花布

買了好久了

好像是在腳媽還沒懷班比的時候就買了

原因是因為我娘看到說她好喜歡

我這孝心來著

就買下來想說要幫娘親做個包

結果

時間久了

腳媽發現我娘啊喜歡的還真多

常常來我家看到現貨

就會像個小女孩似的拿著我的包包說

"哇~好漂亮喔~這個我喜歡"

因為她說過喜歡的實在不少

所以我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前陣子我娘來我家住時一直跟我催包包

我還虧她說哪個哪個啦

妳喜歡的那麼多我要做哪個

嘿嘿~所以那回合啊~我娘已經很認真的挑了她愛的布了

現在就是三天兩頭app我

問我包包好了沒呀

(其實...我都還沒去買那塊布...怎麼好啦~)

 

  246_02 

這塊花布最近拿出來做了

因為宛諭都定期會跟腳媽拿媽媽包去送人

所以宛育的部分常常可以讓腳媽為所欲為

啊...不是啦...是讓腳媽可以把很愛卻又沒有人賞識的布拿出來發揮

而且做起來沒有壓力

心情通常是好的

所以在宛諭的包包上常常可以看到腳媽愉悅的笑容喔

 246_03 

我也很喜歡這個百代利

這塊沒有把全部的百代利車上去

只有擷取其中一部分

另外的部分用在這個米紅中格子散布包

真好看!!

 246_06 

因為能做包包的時間很少

所以竭盡所能的利用時間

人家都是小朋友睡的時候做家事

而我都是小朋友醒著的時候做

班比睡午覺的時候我都拿來當使用縫紉機的時間

因為這比較危險一點

他會爬上來亂碰大搗蛋

我可不想再買一台新的呀~

然後班比玩玩具時我就裁布

(我現在都把整張85*85的裁布桌使勁的搬到客廳裁)

邊裁邊跟他唱歌

他玩膩了

想跟媽媽玩的時候

我就做家事

他就會開心的幫忙一起做(搗蛋啦)

所以我家一定要有兩隻掃把和拖把

媽媽拿一隻,班比拿一隻啊

而煮飯就精彩了

這一定要腳妹放學回家做

因為他可以跟弟弟打架玩呀~

不過一樣是窩在廚房媽媽的腳邊玩

晚上兩個小孩的時間通常是空閒不下來的

有時候腳妹賴皮不自己吃飯

我都要用餵的

一次餵兩個小人呢

常常會塞錯嘴巴ㄟ

哈哈~~(還有放進自己嘴巴的時候)

生活雖然挺忙碌的

但我想很多全職媽媽的生活就是這般

我樂在其中!!(??)

當好一個家庭主婦媽媽是我的夢想啊~~

做包包是我的興趣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讓興趣變成負擔

也不能占掉太多和孩子相處的時光!!!

 246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