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237_01  

今天早上波波問我鑰匙套的洞洞要怎麼做

突然讓我想到Marilyn訂給老公的鑰匙包還沒PO耶~

啊~~糊塗了我

真的真的PO太慢了

Marilyn都說她以為包包會被跳過了勒

237_04  

腳媽現在真的是很少開電腦

除了時間不多之外

其實無法坐在電腦前啊

除非我家兒子去睡覺

因為他絕對會爬上我的身體拼老命的玩弄鍵盤

不然就是一直按主機的電源鍵

電腦已經不只一次快送修了啦

整個就是一團亂呀

鬧得我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所以現在都靠手機

基本的網路瀏覽真是沒法了

但還是可以FB上傳傳照片小哈拉一下

畢竟手在划手機的時候人是可以站著的

兒子頂多是巴著我的大腿

對手機造成不了多大的傷害

哈哈哈哈

一定講中很多媽媽的心聲吼~~

237_03  

這個鑰匙套是Marilyn的老公要用的

用了之前在淘寶上買布賣家送的小皮片做了些裝飾

感覺有MAN到吼~

(應該有應該有)

我太喜歡這塊布了啦

我說男人家實在是太適合它了!!!

237_02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ole Lin
  • 淘寶也可以買布??!!(驚!!)
    又劃錯重點.. XD
  • 可以啊~可是運費真的太貴了啦~~
    不然材料啊~布啊~都便宜多了耶

    腳媽 於 2012/03/08 22:48 回覆

  • 小寶麻
  • 我連手划都要等小恩睡著...他會死命叫著要我給他手機咬@@
    剛買不到兩個月就要送修了~~~嗚嗚
    我家電腦也是一直被開開關關
    都是那個恩幹的,不過我有專員可快修:)
  • 小孩最喜歡手機、遙控器、電話...
    這類的東西了!!
    無言啊~~
    班比都會划了說
    那個怎麼開鎖都會划了
    我暈了我

    不過家裡有專員快修
    真的好多了
    可以盡量開開關關
    哈哈哈~~
    (逃)

    腳媽 於 2012/03/08 22: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