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236_01  

嘿嘿~這是腳媽那位很有緣的國中隔壁班同學Marilyn訂的小圓包

腳媽記得做完Marilyn的這個包包就大掃除等過年囉

(我實在PO得有夠慢啦)

突然間好懷念那種過年前的FU喔~~

趕快停止回味

因為現在連228連續假期也都結束了

整個是沒有可以期待的假期啦

放假真好

可以跟老公小孩24小時黏膩在一起

還可以理所當然不開工做包

真是不出門也幸福呀!!!!

236_03  

這個小包其實只用了兩塊布

一塊是燙了燙畫那塊紫色的野木棉

236_04  

其餘的都是同一塊藍色點點布喔

這塊布挺熱鬧的

放了很多不同點點的元素在裏頭

做這種小包時就變得很好利用

連袋耳的淺藍點點都是同一塊喔!!!

236_05  

包包有加了拉鍊!!

236_02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不然達
  • 好特別的布哦~ 話說我最近也喜歡買一些拼布風的布款
    自已本身 就很熱鬧,也顯的有特色呢!!
  • 嘿啊嘿啊~拼布風的布都不用自己再拼
    好讚喔(哈哈~自己偶爾也要耍懶惰)

    腳媽 於 2012/03/04 21:43 回覆

  • 毛毛麻*Eva
  • 我也很喜歡這種很豐富的布耶
    這塊好好看哦
  • 對呀~這塊我買好久了喔
    都沒有機會用
    這次用得很過癮說!!

    腳媽 於 2012/03/04 21:43 回覆

  • lisabella
  • 最近好像很流行拼接風的布
    我也買了好多塊了,這樣真好,配布腦筋動的比較少~呵呵^^
  • 對啊~這樣都不用配了(YAYA耍懶惰很讚)
    不過我還不太懂得怎麼挑這類型的布
    買了一些回家然後都不知道怎麼用
    都沒有信心給它用下去啦~

    腳媽 於 2012/03/04 2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