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_02.jpg  

這塊布

讓我聯想到凡爾賽玫瑰

都不知道是多小的時候看的卡通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都到了我們的孩子看卡通的時代了

232_01.jpg  

小時候我最愛看藍色小精靈

說真的,這部卡通我長大之後真的沒再看過了

好懷念小聰明、小美人、賈不妙他們喔

還有淘氣阿丹、忍者龜、頑皮豹

當然呀~一些小女生應該的追的卡通

我都有看

像喬琪姑娘、小甜甜、沙拉公主等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些卡通漸漸被六個夢、雪珂、婉君她們這些人給取代了

..............

後來就是什麼霹靂火了

呵呵~跟著電視劇走的人生呀~~好快喔!!

232_06.jpg  

這個小圓包是依伶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我喜歡這塊布的高貴氣質

採圖也花了些時間

232_03.jpg  

腳媽這回有做拉鍊了

希望陳媽媽會喜歡喔!!

(我自己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