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234_01.jpg  

大家新年快樂呀~

首先腳媽要先來這兒拍拍灰塵

呵呵~我也太誇張了

大半個月就這樣整個部落格閒置不理ㄟ

忙別的事情去了啦

大掃除啊!!!

腳媽一家子搬到現在的家已經三年了

第一年因為是蜜月期

所以家裡保持得很乾淨

第二年我生班比正在坐月子

不要說大掃除了

要整理整齊就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了

今年是大三年

腳媽花了三周的時間

邊趕訂單給朋友們

也邊做了一次地毯式的大掃除

家裡實際坪數才24坪

真的很小

但打掃起來真的是要命呦

現在想起來都還要大喘一口氣!!!

234_04.jpg    

腳媽剛剛還在想要來po哪個包包好呢?!?!

新年第一個包包....來點喜氣吧

紅色的媽媽包

這個包包是格友Nicole訂購的

跟Nicole超有緣的

還因為她的關係

腳媽還跟一個以前的同事相認了

世界真的好小喔

(FB的力量真的很大)

234_05.jpg  

Nicole想要一個和之前做給湯湯的南國風情媽媽包同FU的包

後來腳媽挑了我最喜歡的這塊紅布

這塊紅就是很多人很喜歡的紅色十字包包的那塊布

這個紅色的色階很恰到好處

亮眼卻是低調的氣質

234_08.jpg  

只是真的是忘記問Nicole能不能接受紅色了

畢竟其實有很多人對於一些特定的顏色接受度並不那麼高

(比方說紅色、桃紅、粉紅、紫色)

不過真的很謝謝Nicole說她喜歡這個包包

234_07.jpg  

Nicole和腳媽一樣是兩寶媽

所以這個媽媽包的特色是口袋很多

裡裡外外加起來有14個

234_10.jpg  

除了肩背功能以外還可以加背帶來斜背

另外Nicole想要兩個可以掛在推車上的帶子

腳媽做了可拆式的

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

234_09.jpg  

講到這個...昨天才知道Nicole家的俏咩也不坐推車耶

Nicole也是常常推著一個大哭的小孩在路上走

(握手握手)

哈哈~~孩子啊~~坐推車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啦

我都好想坐喔~~

234_06.jpg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en898
  • 真水喔 ...又很討喜的配色
  • 謝謝球球媽~~
    我喜歡這個紅啦

    腳媽 於 2012/02/01 2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