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02.jpg  

這個包包是個很有價值的非賣品
因為這是給欣慈的生日禮物

214_05.jpg

2004年11月9日那一天
對我跟欣慈是很重要的一天
那天是她的生日
當時我們是台新的同事
不熟的同事
但因為那天部門要給欣慈一個大驚喜
所以呢~~我的任務就是跟欣慈出遠門去拖延她回公司的時間
這個遠們可遠了
我們一路從八德路京華城那邊騎車晃到館前路的麥當勞
還進去吃起麥當勞來了
因為呀~~時間沒到我是絕對不能放她回公司的
(這樣驚喜會來不及準備好啦)
所以我當時呢~~用盡一切力氣、絞盡腦汁跟欣慈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什麼都聊
對於不是太熟的兩個人來說
在麥當勞兩三個小時
我們把歷屆所有的男友都搬出來聊了
為什麼認識?怎麼撞小三?怎麼分手?
都攤開來交心了
加上當時我家裡還出了一些不算小的家務事
心情沮喪又無助
突然,我覺得....好像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
可以讓我毫無顧忌的把什麼都跟她說

 

就是這個下午
我把我的心  都給了這個朋友

 

214_04.jpg  


這樣的友誼很平淡但卻很真誠
因為我們從來不用去交代我們過去的歲月
也不用解釋為什麼明天我得這麼做
因為  對方都很明白

 

欣慈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我懂

 

之前梁靜茹有一首歌叫『暖暖』
當時已經沒有機會能常常見到面的我們
聽到這首個第一個想到的人

就是對方

214_01.jpg   
 
好啦好啦~~
不可以再感性了
畢竟現在是夜深人靜捏.....
老公和女兒都在打呼
而我這在這邊耍真性情有點不搭景喔!!
^^

欣慈那天跟我說她請老公幫她買一個灰色的包包
但最後卻得到了"紫色"的
很好~~這才是真男人啊~~
不出錯哪叫男人...是吧~
 
所以腳媽做了這個包包送她
本來自己要做個同款的手機套給自己
(我們就是要一對就是了)
可是完成之後我的手機塞不進去
欣慈的手機卻剛好了
哈哈~~好啦~好啦~~通通拿去咩!!!!

 

兄弟啊~要一直幸福啦~

 

包包下面是拼接黑色皮革

214_03.jpg  

 

同款手機套

210_02.jpg  

210_01.jpg  

210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