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_02.jpg  

大傻的友人訂購的包包

這咖托特包用了非常的有質感的點點厚棉布

做包包有趣在於常常能用不同的配布玩出不同的心情

這個包包在正式設計之前

腳媽的腦袋中是準備配上深桃紅的素色棉布

所以去永樂市場備布的時候也是買個深桃紅的素棉布回來

過了近一個月準備著手畫設計圖時

那天的心情卻覺得用深咖啡色的帆布感覺比較對味

就這麼做了

成品出來很滿意喔

169_04.jpg  169_06.jpg  

低調又總是不起眼的咖啡色

其實很耐看

讓它配上又繽紛又亮眼的點點

相互襯托的很好、很協調

就好像是天生一對

169_07.jpg  

169_08.jpg  

這讓我想到婚姻

因為腳爸是個比較沉默內斂的男人

做事很冷靜、想法比較有邏輯

缺點是我的朋友常會問我為什麼我的老公都不說話

($%#%&^#*%................)

然後腳媽就不一樣了

跳耀式的思考

加上嘴總是比腦袋瓜動得快

一整個是吵死人又不知道是在吵什麼

雖然我家老公不太愛講話

但也因此多留了很多時間讓我慢慢講

沒人跟我搶

當我衝衝衝的個性已經不知道衝到哪條路上的時候

我家老公還是很冷靜的在原地思考

(他只有遇到"蘋果"是不用考慮的)

就這樣我們一天過一天啦~~~哈哈哈~~~

也沒什麼不好的

這就是互補的力量

這個力量的確有它很迷人的地方

是吧?!?!

169_01.jpg  

169_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