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170_01.jpg  

『想要簡單、有藍天、大海的感覺,充滿希望有正面能量,帶出去會讓人有溫暖感覺的包包』

這是大傻妹妹想要的散步包

說真的

我......找這塊布找很久

呵呵~這部分阿水媽也有參與到

因為那天剛好和水媽約一起去逛永樂

兩個女人家一起晃了約一小時

我又繼續在那晃了快兩小時

最後....腳媽乾脆整個人困在鳥居坊跟老闆娘聊起天來

(因為那天是超難得的公婆幫我帶兩個孩子,我整個是放大風,捨不得回家)

邊聊邊看

結果看到這塊布

我有了這樣的感覺

170_05.jpg  170_07.jpg  

170_06.jpg  

雖然這塊布上面沒有藍天、大海

但卻讓我有了很自由自在又舒服簡單的心情

就像是無拘無束、盡情揮灑手中的水彩筆一樣

很舒服

所以沒有另外配布了

腳媽覺得這塊布就夠能HOLD住場面了喔

呵呵!!而且很亮眼喔!!

170_02.jpg  170_08.jpg  

離9/1倒數計時

腳媽準備準備會再接單了喔

讓我深呼吸吧!!

170_04.jpg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四月熊
  • 這塊布真的很好看ne.
    XD
    確實有自己hold住場面的感覺..

  • 對吼~有HOLD住吼!!
    它一定會很開心四月熊對它的讚美啦

    腳媽 於 2011/08/30 23:00 回覆

  • lisabella
  • 好看好看,我曾經也在這塊布上面動過腦筋~差一點買回家了!!哈哈
  • 真的真的很漂亮
    明明買半碼就夠了
    我硬是剪了一碼

    腳媽 於 2011/08/30 23:36 回覆

  • 御小米~MIMI
  • 這塊布 真的很漂亮ㄟ
    有一種隨興的感覺啊
    是我的菜 XD
  • MIMI~你送我的兩個杯墊,這兩天已經變成吐司了!腳妹一直玩扮家家酒把那個當吐司,還問我們要吃什麼口味,就在中間夾口味!!ㄏㄏ~~果然是個非常好的禮物!!!

    腳媽 於 2011/08/30 23:38 回覆

  • 御小米~MIMI
  • 哈哈哈哈 腳妹真的太可愛了啦
    好花俏的土司阿 XDD
    不過 出乎我意料的實用ㄟ >///<
  • 我覺得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超豐富的!!!
    非常的奇妙!!真的

    腳媽 於 2011/08/31 12:57 回覆

  • 莫莫
  • 今天瀏覽了腳媽的作品,發現腳媽的作品都好漂亮~
    配色我都很喜歡呢~
  • 謝謝莫莫耶~~我也超級愛妳的鄉村風!!
    超級愛的啦~~
    可惜我家已經沒有角落可以利用了><~~

    腳媽 於 2011/09/01 1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