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_04.jpg    

豹紋還有這一色喔

這一系列可愛豹紋的防水布

腳媽超愛的

所以還是堅持要PO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

雅惠要送給Melody的散步小包

164_03.jpg  

講到這個

腳媽就覺得自己混太兇了

明明雅惠跟腳媽說好8/17要拿來送人的

而腳媽當然不會忘了這一天

因為這一天是我小姑生日

也是Melody生日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腳妹去幼稚園後腳媽有點ㄕㄨㄤˇ過頭

竟然翹腳看了幾天的電視

很久沒看韓劇的我

竟然又開始"發露"了

到上星期才又開始認真做包

(總得先讓我翹腳一星期吧!!)

也認真的照進度做包包

(認真的事情也是要PO給大家知道一下,腳媽不是都在混的!!呵呵~)

正當我在為自己的認真感到小小驕傲的時候

媽啊~昨天.....就是"昨天中午"

我驚覺今天已經是8/15了

如果今天沒把雅惠的包包做好+寄出

那雅惠就無法在8/17的白天將包包送出了

加上......

我們雅惠是訂兩個捏

腳媽有一種火燒到屁股的感覺

可是下午1:00-3:00人家要看韓劇

眼看來不及了

馬上動手做....韓劇嘛~用聽的就好

反正韓國人都長得差不多

就這樣三點完成了Melody的生日禮物

順利寄出

可是拍照就沒辦法拍得太仔細了

整個燙馬是一片混亂所以腳媽就把包包放在地上拍了^^

164_02.jpg  

另一個等等要去趕工啦~

今天會寄出喔!!

上週人家認真做的包包們會慢慢再PO上來喔

164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