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_01.jpg  

這是一份禮物

對於我和這個包包主人的感情而言

這是一份小到不行的禮物

160_03.jpg  

以宣是我的表妹

我有四個舅舅

以宣是我二舅舅的大女兒

也是我的舅舅們中第一個出生的寶寶

160_07.jpg  

國小四年級那一年

是冬天

以宣應該是剛滿月吧

開始了白天在我家扥嬰的日子

來的第一天

我記得那天我放學後還要去上英文課

可是為了這個小寶寶

我翹課衝回家看她

哇~~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一個小寶寶

還可以抱她

甚至沒幾天之後我開始在我娘的同意下幫軟趴趴的小以宣洗澡

我每天為了這個小寶寶放學就衝回家

還幫她拍了好多照片

定期加洗一堆寄給當時搬到宜蘭住的鄰居好友看

告訴她我有個妹妹多麼可愛

160_06.jpg  

她好乖好聰明

就是以宣一直讓我誤會我自己是個很喜歡小孩的人

呵呵

沒辦法咩~

因為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孩子竟然是這麼的像天使

160_08.jpg  

一轉眼

這個寶寶都大學畢業了

(天ㄚ~我也記得我前幾天才畢業的啊><~歲月啊歲月~~)

長得亭亭玉立

貼心、善良

人人愛

160_04.jpg  

以宣要去美國唸一年的書

我的人生中好像沒有這樣的機會

能夠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希望以宣好好把握

無論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

相信這一趟一定會讓妳收穫滿滿

姊姊愛妳!!

以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