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_09.jpg    

千呼萬喚終於生出一咖防水布的大包包

經過這咖包包之後

腳媽以後要多做防水布包了

因為發現雖然防水布不多

可是好多都好可愛喔

而且不用上布襯就可以又挺又防水

大咖包的感覺還不賴!!

這要多虧怡玲啦

怡玲真是我的大貴人

不但訓練出"酒膽驚人"的腳媽

還硬是讓腳媽把防水包生出來

真的是感謝感謝再感謝

146_02.jpg  

這塊粉紅色有小喵喵的防水布是怡玲挑的喔

整個包包也是按照怡玲的需求完成的

尺寸是 35cm*26cm*8cm

內部想要格成前後兩部份

一部份放小筆電

另一部份放滑鼠、滑鼠墊、充電器等等

還會放一些文件

包包只要手提....不需要肩揹

另外,表袋想做一個口袋可以放隨身碟

146_07.jpg  

這個部份腳媽做完才意會到是隨身碟不是"隨身硬碟"

呵呵~~所以表袋正反兩面都做了拉鍊口袋啦~~

還把腳媽自己的隨身硬碟放進去試試看尺寸呢!

146_04.jpg  

腳媽製作這個包包的重點除了怡玲的需求之外

還著重在兩部份

一個是提把的堅固耐用性

因為筆電它們一家人都是有點重量的東西

所以相對提把耐用很重要

146_06.jpg  

另一個是對小筆電的保護作用

因為防水布無法加襯

所以腳媽內裡用了上次幫怡玲做相機包的同一塊粉紅色帆布

鋪了厚棉

中間的隔間也鋪上厚厚的棉

這樣筆電放進去安全多了

感覺也好像有個溫暖的家吼~~

146_08.jpg  

下面這張是腳媽自己把我的小筆電放進去試試看

幫怡玲做這個包包時才驚覺,腳媽有一台ACER的小筆電,兩年半前買來之後就開始我的全職媽媽生活

然後這台小筆電就放在櫃子裡放到要發霉了啦

筆電的桌面竟然還是腳妹五個月大沒有頭毛+嚴重小豬鼻的照片

天呀~~我說父母都是盲目的啦~~

明明腳妹那時候那麼醜

為什麼我可以覺得她那.....麼可愛

成天對她又親又抱的呢?!?!呵呵

開玩笑的啦~~當然永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囉

146_05.jpg  

表帶的口袋用了粉紅色小豹紋

一整個就是很搶戲

小豹紋竟然變成主角了

腳媽自己也很想用這塊粉紅小豹紋做個大包給自己喔

希望這個筆電包怡玲會滿意喔

146_03.jpg  

對了~應該有人發現腳媽換版面了

對對對...沒錯

而且還沒換好喔~

要謝謝我的大學同學們

有的人幫我畫圖

有的人幫我處理圖片

有的人幫我弄語法

那.......我到底在幹麻

呵呵~我...負責帶小孩啦

這幾天會找個時間寫篇部落格來謝謝我的同學們喔^^

146_01.jpg  

還有腳媽今晚就要回娘家住上一小段時間了

因為娘家媽媽身體不適需要我的照顧....

所以腳布屋會停工一段時間

(其實,我已經準備好兩部港劇要回去K了,說穿了我根本是要偷偷跑回去休息的..ㄏㄏ)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一下喔^^

有些作品腳媽已經先PO好

會慢慢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