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_02.jpg  

『不用不用,這樣就好了,這樣我就很喜歡了!』

這是堅持不透漏姓名的包包主人看到這個媽媽包時說的話

哈哈~腳媽差點跪下去啦~~

真的超感謝這位"班長同學"

這個包包本來還要做一朵花的

可是這位同學看到照片後竟然等不急就衝到我家拿包包

腳媽還請她等等我,說還有一朵花啦

可是這位不透漏姓名的班長同學一直說這樣就好

她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

還直誇這個包包好溫柔、好浪漫

(跟她一點都不像....呵呵~好啦...超像超像的)

143_11.jpg  

其實腳媽也很愛喔

很愛用美麗的不得了的布來做簡單的配色

而且呀~~

腳媽覺得素色布+印花布

超級耐看又百搭的

我喜歡!!

143_04.jpg  

班長小姐明明不是媽媽卻硬是要訂個媽媽包

還說一定要奶嘴袋

因為要背著包包到處幫腳媽宣傳

哇~~好感動喔

143_07.jpg  

其實腳媽做包包是一點也不"威"

技巧也有限

(所以一直想要做完訂單後去找老師多學學喔)

都馬是靠妳們東一群、西一群的好友們幫我宣傳和推包的啦

我老公常說我應該唸高中就開始做包包

不用等到大學畢業

又出去工作了八年才動工

我都會回他

沒去唸大學和工作哪來那麼多訂單啦

哈哈~~可見交朋友也挺重要的吼!!

143_06.jpg  

這塊玫瑰花印花布真的讓這個包包變得很浪漫耶

腳媽背著它照鏡子也覺得挺搭我的

整個人變得有氣質起來

(這句話有語病,應該說我本來就很有氣質)

那玫瑰花真的好漂亮喔

雖然沒有一般玫瑰花那樣搶眼的氣勢

卻會讓看到它的人

突然間就變得溫柔了

143_03.jpg  

但這塊布鳥居紡說沒有了

腳媽去買的時候只剩下最後的半碼

全都獻給這個包包了喔

143_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