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_11.jpg  

這塊在鳥居紡買的鳥籠印花布

前後都不知道買了幾碼了

可是都是幫台南的心怡學姊買的啦

一碼、一碼....再加碼

呵呵~買到最後腳媽還是受不了誘惑

被這塊布閃到了

沒辦法....真的是覺得它太美了

有鳥、有蝴蝶、有鳥籠

充滿和風味卻也不失現代感喔

每次幫學姐把布買回來後

都一直很衝動想拿來用

到最後乾脆自己也剪了兩碼回來

決定幫娟做一個大包!!!

128_02.jpg  

娟是腳媽的好友

其實,她本來是腳媽前同事ken的女友

不過緣分總是這樣

到最後我跟娟是"同一國"的喔

都同一個鼻子出氣!!

說真的....最近一直在想著自己好幸運

身邊真的一直有很好很善良又很挺我的好朋友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幸福

128_10.jpg  

娟跟我說:『妳做的我都喜歡....』

喔~聽到這種話,雖然多少會有壓力

(因為真的很怕生出妳不喜歡的包包捏)

可是還是很感動呀

128_01.jpg  

這個包包原本就不打算做成托特包的版型

但也不是想做成像成品一樣的方包

是要做旁邊有兩個大大口袋的大包

128_08.jpg  

可是.....第一次照著紙形做包的腳媽

因為口袋的尺寸沒有理解好

成品竟然變成一個方包

128_12.jpg  

開口的拉鍊尺寸也不夠完美

雖然如此

這個誤打誤撞的大方包還是很美啦~~

容量很大喔.....

有點快比媽媽包大了!!

128_05.jpg  

加上一個蝴蝶結

讓這個方包看起來變得溫柔了

內裡還偷偷為了娟加了一個小巧思

就是拉鍊口袋的布

腳媽用了迷彩布

128_04.jpg  

因為娟的男友ken跟腳爸一樣是"海陸"的

而且都算是中年發福的海陸

(唉呀~我說我也太放肆了....每次都要偷講我老公的壞話!!)

所以腳媽偷偷把一塊迷彩運用在內裡的拉鍊口袋裡喔

希望ken可以一直被娟吃得死死的啦

呵呵~

128_03.jpg  

雖然100年一堆人在閃婚

不過更希望愛情長跑14年的ken夫婦可以趕緊修成正果

我們都等好久了喔!!

(等到都快睡著了啦~實在是動作很慢ㄟ)

128_06.jpg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

腳媽只要遇到娟

就會很想喝酒

兩個人每次聊天聊一聊

就聊到喝酒那邊去了

呵呵呵呵~~~

還有,這個包包另外有斜背袋喔

(不過它都忘記入鏡了)

128_09.jpg  

希望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