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_03.jpg    

這個黑色玫瑰媽媽包我婆婆很喜歡

所以我打算抽空做個給她

我發現老人家真的都比較尬意這種雖然不是太含蓄

卻高貴得很大方

成熟而不是老氣啦

114_08.jpg  

表袋一邊做了拉鍊口袋

大小可以放得下寶寶手冊、手機、零錢包等等

因為有拉驗所以很安全喔

114_10.jpg  

一邊做了簡單的小口袋

放放悠遊卡等等都可以

114_01.jpg  

還有,腳媽自己則是很喜歡這個奶嘴袋

成熟優雅有女人味

114_05.jpg  

用了白底咖啡色點點的內袋

114_06.jpg  

腳媽積了六個包包沒拍照

有的又趕著要寄出了

說真的很忙並不是訂單多

生意也沒有很好啦

是自己雜事真的太多了

114_02.jpg  

每天要和兩個孩子為伍

除了得一直不停地搞定他們

還有家事要做

有洗不完的衣服和碗....還有奶瓶

加上自己不吃飯腳妹也得吃

所以要乖乖煮飯

重點是餵飯啦

一天至少要花上一小時的時間

腳妹不時還會給我驚喜

比方說我打字的此時此刻

她已經全身脫光光在客廳跳躍奔跑了啦

然後每天都要掃地、撿東撿西

太多雜事了

加上不時手很癢還要在FB上跟朋友哈啦

(哈拉多半是單手哈啦~因為另一手要抱小孩)

每天晚上還一定要跟老公一起看電視一下

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啦

不過

不管多忙碌

做包包真的對腳媽很重要

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是覺得自己在為了自己做一件事

除了成就感、更重要的是那種存在感吧

114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