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給我讚 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朋友們...來給腳布屋一個讚吧~~謝謝大家喔~~http://www.facebook.com/fiona5443 ◎如需訂購請MAIL至:fiona680403@yahoo.com.tw,謝謝!!

108_08.jpg         

腳媽幫自己做了一本護照套喔

是為了去香港做的準備

一整個就是為了香港遊而定製的啦!!

這兩塊點點和葉片都是一直捨不得用的

想幫自己做東西

卻一直在忙訂單

這次鐵了心要自己一定要在去香港前把護照套給生出來啦

108_06.jpg    

而且

腳媽也覺悟了

我發現買了一堆捨不得用的布

放到最後都會發霉啦

不如大方的給它拿出來剪下去!!

心情也會變好喔~

 108_01.jpg  

本子裡一邊做來放護照用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跟爸媽出國

導遊總是一天到晚一直不斷提醒護照呢護照呢

搞得整個團的婆婆媽媽都不停的在找護照

真的讓人印象很深刻耶

呵呵喝~~

所以用了拉鍊讓護照更安全的被存放喔

這樣才不用怕回不來...呵呵~~

108_04.jpg  

另一邊做了三層口袋

可以放八達通、信用卡、機票、電子簽證等等

到了香港還可以放一些港幣

108_05.jpg  

喔~~光想就好開心喔

因為腳媽已經兩年沒去香港啦

腳媽對香港的感情就像第二個家一樣

一定要定期去給它走一走才行!!

108_09.jpg  

手冊還有另外做一條帶子

到時候可以用來把冊子綁在推車上

(腳妹的推車咩~)

或是可以掛在脖子上

很方便啦!!

108_07.jpg  

當然啦~還有做腳妹的手冊和旅遊小包

等腳媽再清醒一點再來PO喔!!

現在.....剛好兩個小孩正在一起哭啦~~><~~

救郎喔~~

108_02.jpg

創作者介紹

腳布屋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sabella
  • 要去香港哦,幫我多吃點多買點哦~(眼紅中)~hahaha~

    還有這塊布我也有買啦~(擊掌!!)有夠美的!

  • 我一定會幫妳好好吃的
    本來要減肥然後去大吃大喝的
    結果....根本沒瘦到
    不過我還是要吃吃吃啦~~哈哈
    那塊布真的很美吼~(再次擊掌!!給我五)

    腳媽 於 2011/03/26 13:13 回覆

  • luweni
  • 好美的配色,目前想生一個識別証(工作証).順便加上放零錢的功能.
  • 皓媽趕快做啦
    做完給我看!!

    腳媽 於 2011/03/26 13:14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