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01.jpg

本來跟自己約定週末不做包的

因為覺得如果老公休假在家一直看到老婆老是在忙包包

肯定有一天會把我休了

可是好不容易老公在家可以幫忙看一下孩子

這種機會應該拿來做包呀

所以腳媽掙扎了很久

決定...那乾脆來做簡單又能討好老公的東西吧

幫老公新買的隨身硬碟做個保護套好了

101_02.jpg 

做自用的東西

果然讓緊繃的心情有了放鬆的感覺

腳媽有一個習慣

對於重要且常用的東西

都要給它們取名字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啦

像我們家本來有兩個隨身硬碟

老大叫"臭阿(ㄚˇ)鼻"

老二叫"臭臭阿鼻"

(真的很害羞,因為阿鼻是我家老公對我的暱稱啦)

最近剛買了1000G的老三

我們幫它取名叫"祐致喬"

哈哈~~就是腳妹和班比的名字(祐喬、致喬)

言下之意我就是祐致的媽媽....呵呵

101_04.jpg 

聊得太HIGH了,現在來言歸正傳吧...

腳媽幫"祐致喬"做了一個保護套

101_03.jpg 

用了喜歡的黑格子

加了簡單又喜歡又不用太耗時間的小蝴蝶結

還留了一個洞洞好方便插上傳輸線

101_05.jpg 

內裡用了桃紅色的麂皮

鋪上棉

真的有保護效果喔

當腳妹三不五時靠近"祐致喬"的時候

我們再也不用那麼緊張了

當然,有朋友們需要也可以訂製喔

以後周末都要作一個自己喜歡的小東西來休息一下了!!

101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