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_04.jpg 

記得今年五月的某一天

阿錦姊說要跟我去一趟永樂市場

而且跟我說:今天妳買的布全都我買單

哇~~~真的很好康耶!!

代價就是要腳媽做一個大包給她

(吼~~阿錦姊就是我媽咪啦~做女兒的怎敢跟媽媽談條件呢!)

只是那一天腳妹在永樂市場裡吵鬧不休

去不到半小時阿錦姊就投降說要回家了!!

081_05.jpg 

但阿錦姊有幫自己挑了一塊喜歡的布

希望將這塊布配上麻布和蕾絲

想要一個有古典味的大包包

要有媽媽包的內袋

其實,根本是做了一個媽媽包^^呵呵

081_01.jpg 

果然,整個包包照個阿錦姊的需求搭配起來

真的很古典

小小的玫瑰花是個大功臣喔

這個包包鋪了厚厚的棉

非常非常挺

阿錦姊看到包時很開心

她說這個包出門有時還可以當坐墊用

因為她的坐骨神經不好

(腳媽臉上馬上三條線啦...呵呵~~)

081_06.jpg 

內袋有五個

再加上一個拉鍊口袋

因為阿錦姊有容易緊張和超會忘東忘西的困擾

所以一直說包包要"隔間"讓她很好找東西

因為找不到錢包會緊張

找不到藥會緊張

找不到手機也會緊張

找不到鑰匙更是緊張

所以腳媽幫自己這為一天到晚緊張不停的媽咪弄了兩邊不一樣的內袋

讓阿錦姊在找東西時更容易區別位置

081_02.jpg 

081_03.jpg 

另外也在內袋做了一個可以專門勾住鑰匙的鏈子

(啊~~忘了拍照,但阿錦姊已經把包包拿回家了啦~~)

讓阿錦姊回到家可以用最快速的速度找到鑰匙衝進門休息

081_07.jpg 

昨天是我媽媽生日

我把這個包包送給了她

我愛我的媽媽

雖然出門大家都說她是我姊姊(讓我很不平><哼)

可是

嫁人又為人母之後

更知道母親的偉大了

希望阿錦姊平安健康

可以過得更加快樂無憂

還有.........不要再一直緊張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